追风少年蒋喜窖

甩手宝宝怎样打印发货单?

就拿发货易为例吧,首先打开发货易的官网


这是软件的一个首页,我们先点击用户登录,选择你经营店铺的一个平台。

我们这里选择甩甩宝宝这个平台登录上去,跳进来的界面就是一个后台订单管理的系统了,这里我们直接选择开始打印发货。


进来之后,我们先点击设置把发货人发货地址的信息填好。




信息填好以后,点击保存,保存成功我们就开始设置快递单/电子面单。


添加快递单模板,这里的模板可供自己挑选,有各类型快递的模板,看你自己要发什么快递,我这边选了一个中通快递。



选好以后可以看到中通快递下也是有多种模板的,选一个你要用的模板,然后这个模板下可以编辑添加一些商品属性类的东西,看自己的需求设置好以后就可以保存了。




保存完我们在点到打印发货这里,勾选待发货项,然后打印快递单,跳出界面中选和你电脑设备绑定的打印机进行打印,打印成功后就点马上发货就可以啦。




好啦,打单就是这样一个流程啦,简单易用好上手。

评论